close

 

刚看到塔罗牌老师在部落格写的一番话

想在这里记录下来:

很多人來算命都會問老師我被劈腿了!!!我該怎麼做?小孟老師給被劈腿的人一席話..

你的男人第一次劈腿你可以原諒他第一次的無知與錯誤

你的男人第二次劈腿時你再度原諒他那你就是再度製造給他第三次的機會

當你的男人第三次劈腿你原諒他那就是你自找的...你要想想你自己是不是也有問題!!

被劈腿時你應該謝謝那位小三,謝謝他讓你知道你的男人這麼好被引誘..

被劈腿時千萬不要譴責外面的小三~應該要譴責的是你的男人..但是你得到什麼呢?

你贏得的是你對這段感情是真誠的,你沒有對不起他..你得到你更遠的人生不再為著不值得的男人存在..被劈腿時你要祝福你的男人和別人在一起,為何?當他和你的小三在一起時~這位小三同時也會害怕你的男人會不會有一天也對不起他~他害怕自己的下場也會跟你一樣..所以祝福他~把自己的男人送給小三是對小三最好的折磨..

 

厉害!

 

其实我的内心还是很不甘心

我的掌控欲很强

但是这样对自己又有何意义?

人生本来就短暂

为什么要让不重要的人再来烦自己?

 

P/S: 原来我是赢家,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