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课准备回来途中

看见三个学妹还在

于是上前去打个招呼

突然间有个学妹说:“ING, 你很美。”

然后我看着她很久很久……

不知道要说什么

过了十多秒……

然后才喷笑起来

 

在看着她的那十几秒。。。

我直看她双眼的时候

发现到她的眼睛好吸引我

我一点都不畏惧

不像平常看别人双眼一样。

她眼里隐藏着一股很强劲的温柔

这是在她外表身上没有的

似乎就是与生俱来的

跟小麦草的双眼不一样

跟静慧的眼睛也不一样

 

她的双眼是我人生那么久以来

最让我出乎意料

最让我觉得好神奇

最想一直一直看下去的理由

 

王八蛋 Muta Ali!!!

这次终于报复了!

哇哈哈哈!!!

开学到现在已经打了我两次

昨天一次够够力拍回你

好满足啊~!!!

Surprise!

哼!

在大家面前这样对我?!

我也会驶回去!

 

我感觉到自己跟这位双子座教授以后会有没完没了的“暗斗”

Ok 啦,亦师亦友

突然觉得我跟他之间有了默契

Orz….

等下轮到我 present 他说不定会 shot 死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