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经哭过___哭到双眼发肿

那是为了爱情最傻的一次

我为了一个不值得的女生___把自己搞得没有了自尊

 

不过呢

这一切已经结束

现在的我重新呼唤自己的灵魂

回到当初的我___最真实的自己

做事情都会冷静___相信每一件事、困难都会顺利解决

 

在塔罗牌里___6 代表的是爱

也许是这种巧合___才会让 6 6 日出生的自己

对爱如此看重___如此比一般人还要来的执著

 

我还是会相信爱情

因为我相信那个梦

我知道总有一天____我一定会遇到她

因为我值得___因为我有自信

我会是这个世界上___可以给她一生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