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完 “The Day After Tomorrow”___感触很大

说实在的___我不知道有一天地球会不会发生那么大的灾难

但是___这不是不可能的。

 

很多部电影一直在强调保护环境

人们看了___知道了

结果却没有什么改变

一样的生活作息___一样的破坏地球

我们改变的速度遥不及破坏环境的速度

 

我在想假如今天就是世界末日___我会有什么遗憾或后悔?

第一个想到的___是你

 

你可不可以再一次对我说:

Friendship day 的礼物你收到了吗?”

 

那张字条___我还放在钱包里

刚好是我最爱的蓝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