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Razak School 听着讲座的时候

坐在旁边的小麦草钓鱼了

我还是第一次留意女生睡着了的模样

小麦草有 babyface ___和我一样 XD

 

她的旁边的旁边也就是 Ashley

也睡着了

她的睡觉是很安静很安静的

像乖巧的小女孩

 

突然意识到自己留意的东西还不够

对于女孩子……

我真的不够留意

 

很多时候看见迎面而来的女性

我也不会去瞄多一眼

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想这也就是盲点的存在

所以我爱的___不多

因为只有我爱的___我才会更加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