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消化系统非常顺畅

很快的___我肚子又饿了

Orz

 

你的面子书还是没有动静……

好想知道你最近的消息

你知道吗

每次到了 Yayasan Selangor 17 楼找教授的时候

我多么希望 UKM 那里走出来的___会是你

。。。

 

=)

我找到工作了

薪水不高___但我要做

那里有些东西我认为应该学的

包括了基本电脑知识、电脑软件硬件、维修电脑

这是我非常想要学的

因为我认为这是应该被掌握的基本条件___在达到梦想以前

其次是老板说如果有设计的事情___我可以帮到忙

除此之外___老板也希望我可以帮忙清理他缭乱的 office

老板应该跟我哥差不多同年级

没有很传统___只要求我配合他

工作时间方面我自己定___ flexible

目前为止都还算好

 

五天前我被小 wave 的排气管烫伤了

我很不以为意___一直到第三天的时候才留意到它变了样

而且还很痛!

所以今天就去了学校诊所看医生

也买了如一叫我买的“生鱼精”来喝

我很乖哦!

 

至于我的 project 嘛。。。

我被咔住了

其实大家都一样___看不到方向

嗯。。。我会好好加油的!

 

再过两个小时就是 25 号了

我还没找到这里附近哪里有得捐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