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哥哥说不要整天吃 hot dog

所以今天我到了 giant 买鸡肉

Orz….

 

也好___我想学不一样的东西

鸡肉可以炒成什么菜?

可以熬什么汤?

可以搞什么花样?

 

另外___我也买了一小包米

还有面条较细的意大利面

这样我不想吃面的时候就可以吃饭

也买了 nutella ___因为很好奇为什么大家都为之疯狂?

由于家里的糖没了___所以我也购了它

少不了巧克力还有饭盒

因为打包的时候用这个装吃饭就更加满足了

除此之外还有三盒 soya + 金旦面

估计可吃一个星期

 

这些总数 = RM 59.90

当中的 RM 34.90 用于一个月或更久

算算下还蛮值得的~

 

现在学学也好

学多一些东西本来就没有什么不好的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