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跟 ruth 讲那件事情的时候

她问我:“I mean who are you?

就是这句话___促使我明白了问题的所在

mui 告知我一切的时候___我清醒了过来

 

Ruth 说的没错

她们一直都在一起___大家有目共睹

我呢?

我是什么?

没有一个人知道。

我以为那是一种保护___可我错了

我们之间从来没有过爱情

 

我没后悔

可我心痛

痛的是自己的真感情被出卖了

 

我对她___没有了爱

因为确定了她的不值得

我现在就连鄙视她都懒得

反而因为这件事___我确定了某人

她在我心里___不是一两天的事

她在我心里___早已扎了根

这个人___原来我不是只是单纯的喜欢

我老早已深爱

 

涵。。。你到底在那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