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床___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开电脑。

 

“诶?为什么酱的???”

现在这个问题想着。

 

因为除了上网以外就没东西可做了不是吗?

哦对,还有听歌。

就酱?

其实也不是___我还有很多事情、很多东西要做

现在在这个城市可以做得到的。

 

想起《交响情人梦》里的真一……

我虽然还在这个国家___可是在现在这个地方-吉隆坡

还是可以做到一些东西的___不是么?

比起太平、柔佛都还要好很多

 

“Dream High” 的歌曲在耳边回荡……

嗯。。。对!

这个城市虽然看起来很闲___可是里头决对有那一群人

那一群“艺术人”!

 

我要追求我的目标了!

然后超越他们。哇哈哈哈~~~

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

可是现在这样向往着___就觉得鸡皮疙瘩了

想挑战别人、挑战自己

想让认识我的人都大跌眼镜!!!

最重要的是___达到我的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