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很想睡觉了现在

可是刚才吃太饱___Orz…

 

刚刚闪过了一幕。。。相当不好意思的画面

那时候是中三早上班___在准备到班上的途中

看到背对着我的你,就在我前面巡逻___很紧张

就在要越过小水沟的时候___其中一只脚摔下去了

(有声音的那种)

然后我慌忙地假装没事赶快爬了起来

还好你转过头来的时候___我已经保持着最佳状况了

要不然我当场一定无法自容当时的情景。

会很尴尬吧?

呵呵呵……

 

至于脚擦伤了会不会疼?

唔……我也忘了。=)

 

……原来在你附近跌倒的画面

也会是我珍贵且甜蜜的回忆。XD

 

涵。。。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