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办公室

我们三个男人围在一起研究怎么把 protector screen 贴上电脑银幕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当下就觉得很好笑


 

 

J

你一定在努力着

所以我也不能停歇。

 

涵,永远住在我心里好吗?


 

 

如果我让你知道那件事。。。

你一定会很生气的

对不起。。。

我每天都在学习着

每一天___疼爱自己多一些

然后___我才可以爱其他人

才够资格照顾其他人

一点一滴累积起来。。。

我一定会变得更好!

做那个最疼爱我女人的男人

真正的男人!


 

 

早安!J

等下去学校。。。

准备被枪击~~~

我今天应该会死的很难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