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

我今天做了“好事”。XD

 

终于去到了 Puchong IOI Mall

看了盈彬的表演

原来另外一个伴唱的叫诗妮___是和我们同年的同校学生!!!

可是她知道我是谁___但我不认识她

==” 不好意思。。。

 

盈彬说她以前常跟惠珊在一起

我听了她唱的歌。。。

风格确实跟惠珊有相似

 

嗯。。。我也好想在类似的餐厅唱歌

但我只想要唱抒情歌。。。

这样不行的对吧?

 

好累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迟回到家

Puchong 离我家很远的___但我开 100km/h 时速

半个小时就到家了

本来好像是要用一个小时的  :p

 

虽然我很开心

但是也对不起哥哥___让他担心了

不过通常跟音乐有关的___不论是什么理由

我都会尽全力去做

所以当他问我可不可以不要这样时

我不想回答

如果我答应他了___我就有责任的负担

这样子___行不通

我不要因为这样而让我的梦想离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