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很开心___或许是老板不在的关系

感觉轻松

跟同事--- Hang 也有进一步的互动

很多话题聊

面子书 add 了他___原来他的生日跟淑盈一样

处女座___变动宫

 

今天下了雨___骑着小 wave 去上班的时候

很冷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其中包括了赚钱

因为什么都要钱

音乐也不例外

 

今天在公司学了很多东西

你呢?

你今天遇到了什么人?什么事?

好想拨电话给你,让你亲口告诉我

 

 

刚看到一段关于 Steve Job 说的话:

 

賈伯斯:

「我大學讀了半年我就休學,但我從來不曾為工作擔心!

 我相信人一定要追求自己所渴望的事物,才能擁有熱情!

 當你找到之後,你連工作都不用擔心!

 你知道有多少人靠我混飯吃嗎?」

 

有能力的人可以自己「創造」工作!

不要隨波逐流,要有原則

人生很精彩!但千萬不要一直活在別人的想法裡!

 

看得懂___可是有多少个人做得到?

你觉得呢?

 

关于读书这件事___我都让家人尽量不要操心

即使自己知道这不是自己内心最想要的

就这样到了大学第四年

 

开心吗?

有开心___也有不开心

所以就 so so 而已

没有很特别___因为我没有达到自我要求的境界

 

说到勇气___我有想过……

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到

看我骑摩哆就知道了咯。。。哈!

Vanness 从美国来到台湾类似的想法___我都有

 

我一直都在让妈妈放心

她说五个孩子里面___她最担心我

她说因为我太直___很容易相信别人

因为我最安静___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我从来不会让她知道

有时候我会很叛逆___因为在家里

我真的好压力

 

毕业后___会悄悄离开这个国家

去哪里?

去追求我的梦想!

 

是时候脱离别人的想法了。

 

涵,我们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