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 Viva Home

为了留意那里的家私___想好好体验所谓的 expression

因为在 FORM + FUNCTION + EMOTION

我想了解___到底一样家具如何让人产生 emotion

而这种 emotion 又是怎样的 emotion

 

可是在观察了分析了

我觉得 emotion 是和 form function 绝对有联系的

不仅如此___回顾过往所学的

其实 color textureline

同样可以牵连到一个人的 emotion

所以 EMOTION 其实范围很广大

 

虽然没有很深入___但是至少我摸出了一些元素

现在呢___就是要去探索 designer 设计过的家具

我想理解为什么他们设计的家具___被别人说是好的设计?

想明白___他们在设计一个作品的时候

存在着怎么样的思想?

为什么要以这种样貌呈现?

好多好多___我很想知道

 

在走着店家的同时___我有留意那里的聘请广告

我可以考虑……

再来呢___刚才想到的

就是这里哪里可以捐血?

因为说好了要为了你捐血、为你积福的

每个月的 25 号。

 

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啊!

地方要知道、基本的也要明了、作业要跟上时间。。。

可是涵。。。

好想你再次为我鼓励

像以前那样时不时地___传来一段文字

为我加油打气

那样子……很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