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

=)

这几天都忙着跑来跑去___ research 了就去参观别的地方

不然就是去找朋友

累是累___可是很开心

想起你更加开心

虽然你不在___可是这样子的我

好幸福。

 

嗯……生病了

无端端伤风起来

现在眼皮有点累___身体好象也有点难受

明天还要去金宝找老友的说……

不过呢___我刚刚吃了一粒橙下去

就让 vitamin C 努力地消灭病毒

那就希望等下睡觉___明天起床的时候

康复

 

……我想对你说的这些

有一天你会看见、会明了吗?

我把一切都暂时给卸下

 

十年前___我们不同班、没有一起搞活动

只在同一间学校___却有缘当朋友

这一次我们上课的地方就在同一条街___虽然不属于同一个学校

距离其实很靠近。

我想老天再次安排

该碰见或不再见

 

我也想这样子直接奔向你___可是我没有勇气

……

该休息了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