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然那么地抗拒___和家人一起

到底是因为什么?

总觉得融不进他们___没话谈

也不想谈。

 

就拿刚刚的例子好了

我要去相当远的地方___带着小 wave

知道也许有危险___所以牢记时时保持最佳状态

结果让哥哥知道了___他说我滥用自由

 

可难道我就有自由吗?

我有什么自由呢?

如果我就一直围绕于你们要我存在的范围

我的梦想是不是也要被销毁?

我的自由有多少?

可你们剥夺了我的梦想

这个,是我最不想和你们谈话的理由。

 

我知道你们担心

可是你们担心得太多了

这个不是我的原意

 

涵……真想听听你说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