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冷死我啦~!

还好家里有热水洗澡

要不然我应该会冻结掉

=.=

 

等下又要去上课了~~~

很开心~

有一班可爱的 junior

我每天都慢慢地和他们培养进一步的感情。

其中有一个叫 chin hui ___尤其喜欢

每次看到我都会跟我笑笑的。

 

其实早上一起床……

心就马上呼唤你的名字了

不是用思考的那种___而是像在内心深处发出来的声音。

 

我的心又开始为你歌唱了。。。

这种速度是我远远预测不到的

就连自己也觉得很惊讶。

 

可是你是个好女孩……

所以不能让你知道

那个人___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d7et 的頭像
    Head7et

    --- Head7et。耳机 ---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