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难过___我才想起你

我很讨人厌对吧?

因为如此___才不要靠近你。

就算来到了这个城市___也没通知你一声

就算牙齿蛀了___也不想要问你怎么做才对

 

每天在 Yayasan Selangor 上课看见 ukm 学生的时候。。。

 

错过___有多惋惜

我们在校园、图书馆、屋顶的故事

我没忘、不想忘

其他东西我可以忘,就这些不能;

因为那是我现有人生里最真诚的爱。


突然想说对不起。

对不起___因为我喜欢了你七年

确没表白过。

对不起___因为我如此轻易地爱上了玩咔

为她做的,超出了我给你的。

更加对不起的,是自己。


我不该再为她做些什么___没必要

就算她不快乐。


反而是你___我该为你做的

我全都会为了你而做。

 

没能让你知道我和她后续的事。。。

死都不会让你知道~哇哈哈~

 

虽然你还在电脑里,钱包里,手机里

可你只能是我的特殊朋友。

 

p/s: 特殊朋友不代表没可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