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该不该就放掉?

我在重复想着

每一天……

每一天……

 

我该相信什么?

 

眼前看见的?

听见大家说的?

感觉告诉我的?

 

我没有信心

她也没表态

可是我还在努力把握着

假装很有信心着

 

我还是很累

实在不了解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固执

越来越不明白所作的一切

有什么意义?

 

爱情是什么?

 

难道我就不能找下一个吗?

为什么不像基本星座的男生

觉得把握不住这个女生了

就可以迅速地把感情给斩断?

找第二个、第三个……

 

为什么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