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这个时候___老笔来了通电话

她说___她恋爱了。

 

刚开始我很开心的祝贺她

然后就聊起了她们之间的恋情发展

可是你知道吗?

当听得越多时___心莫名地越来越失落。

我会想说___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都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但是。。。

我就是不能?

问题在哪里?

 

电话后头___我还是祝福了她和她的女朋友。

 

从柔佛回来以前___老笔陪了我一整天

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___但是可以认识到这样一位朋友

我真的很有福气。

感谢她让我体会家的感觉

时常为我打气

以及……在我失落时刻

陪伴着我。

 

DSC01091.jpg  

哈哈~瞧她开心的模样!

 

DSC01095.JPG  

这是老笔晚餐点的~经由我创意的脑袋,你猜它会变得怎么样?

 

DSC01096.JPG  

哈哈哈~可爱吧?

 

DSC01098.jpg  

因为太可爱了,有人不舍得吃~~~

 

DSC01084.jpg  

这个老笔家的东西要 po 上来,因为我觉得太妙了!很可爱对不对?

 

DSC01086.jpg  

我喜欢喝咖啡,可是这是第一次有女生愿意泡咖啡给我。

 

当下我是这么对自己说的。。。

我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个真正爱我的人,同时我也很爱很爱她。

我们一同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困境,还有一起分享快乐。

 

后来我们结婚了,我在外面很努力地工作;

她在家里把一切都打理得很好。

 

每天晚上睡觉以前,我会抱着她到床上,

然后在床边唱歌给她听或是逗她开心、讲心事。

还有我的歌,很多都是为她写的。

 

我们慢慢地培养默契,一点一滴的

一路下来我们头上的黑发渐渐的变成了灰白色。

 

我们老了

但是相爱的心没有减退,反而更加爱对方了

在看着对方的双眼……

还是会为自己所爱的人发亮地微笑着。

 

 

她,就会是我一辈子的公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柔佛 可爱 黑发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