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并不是第一次搬家_______也搬了好多次了

想不到在现实生活里_______我这个飘逸的人

在虚拟的世界里_______也得流浪着

 

这次换了名字___换了账号

应该可以好好安顿下来了吧?

 

 

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现在不必多说_______在我往后的文章里头

你就会知道

 

 

这第一篇___我就放上这一首歌: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習慣了 熟悉的溫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麼還是 一個我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遠愛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個人 該習慣什麼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習慣晚安自己說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卻還記得


還記得青蘋的酸甜  酸到心底沒有感覺

夢太美  回憶太心碎  再多給我一點點的勇氣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love you


(口白)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還在

請說你愛我

 

 

她叫邓福如,阿福

歌声很特别_______比我大一年来自台湾的女生

不知道为什么___对她会有那么大的感触

查了一下她的资料。。。

原来和我同样是双子座 A 血型

 

在百度百科那么写道——

人物概述

阿福,双子座A型,是个有著顽皮灵魂的善良女生,是个喜欢看恐怖惊悚片大於喜剧的女生,是个可以穿著蓝白拖就开始录音的女生,她没有华丽的外表,也没有火辣的身材,更没有显赫的家世背景;但是,她就是这麼的自然、随性,就是这麼的独树一格,你绝对不会讨厌她,因为她有著讨喜的长相,也有著令人感到舒服的个性,更有著独特频率的声音。 


她的声音柔和中带有一点刚强,慵懒中带有倔强的态度,清新中带有一丝俏皮,就跟她的人一样,既是拥有双重人格的双子座,亦是大家心中乖乖牌的A型,我们相信,以她不做作的态度及独特的嗓音,将形成阿福「福式潮风」,她不是任何人,她只是个爱音乐爱唱歌的女生,她只是 「阿福」。

 

 

第一次听了这首歌___就爱上了。

 

《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如果_______你最想有什么如果?

 

如果有如果……

我也想那样。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 sing 双子座 阿福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