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保有一个地方

那里的师父

可以让人们穿梭时空

去到前世。

 

我很想知道

我的前世是什么人

遇过什么人

遇过什么事

 

纯粹好奇

 

我其实不喜欢到庙里去

总觉得他们都太凶了

一点都不友善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像释加摩尼佛

如此慈祥?

所以比较喜欢去佛堂

 

忧郁症那段时期

妈以为我撞邪了

带我去看。。。三太子?

然后我就看着他 qi dang

很无奈的说真的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三太子就让我离开

剩下他和妈不知道在讲什么东西

 

回到家以后妈好像整个人变了

对待我的方式就像对待小孩子一样

我很清楚我是个 23 岁的成年人

可是我又很莫名其妙的

被妈妈这样关怀着、逗着

心里好像小孩子一样很开心很开心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