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梦见你了

但是和你一起的人

不是我

而是另一个我们认识的朋友

 

在梦里___他很成功

在一个颁给他的奖项后

你出现了在舞台上___并且和他对唱情歌

间中你们也少不了暧昧互动。

我像是在台下看着的观众

可是我并不 high ___我感觉得到自己在猛吃醋

 

知道你会要求自己的另一半不是普通的成功

所以我问了问自己___我可以达到那种境界吗?

我可以像 Steve Job, Michael Jackson 一样

名字响亮到世界各地去吗?

 

我可以给得到你所有你想要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