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其中一本小笔记簿。

翻开看看___无意间看见一段自己写的字:

“阿盈,都过去了。。。

不要再期盼什么了

___已经放弃了。

 

___放弃

因为是你先放弃。”

 

而这段话是在 2011 年的十月写的

可是到目前为止___我还是爱着她

没有人知道___只有我自己知道

只怪自己太傻太笨

 

愚蠢的自己啊。。。

有那么多的人爱着你

你又何必为了不珍惜你的人而把自己搞得如此受伤呢?

 

你的生命___如此珍贵

无需为了她伤害脑细胞___即使是身上任何一粒细胞。

你还有这个世界

等着你为他们做出奉献

你花了多少时间和精力在她身上

就要多加几倍的投入在这个有了缺憾的世界

即使这个世界不一定会因为你的努力而变得美丽

可是这样反而让你的世界更加有意义不是么?

 

祈求上天赐我更多的能量

让我身旁的人们因为我而有了快乐

让那些爱我的人不再担心我

 

请让我忘了自己对她的那一份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7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